是白交

只有你想不到的墙头,没有我不在的墙头,想看谁喊我

【弘叶题石】催眠笔记

催眠笔记的一个小彩蛋!

我写文老喜欢埋伏笔了嘿嘿


  “生分了啊,居然叫哥们儿。对了,你今天多会直播。”

  “晚上九点吧。”我用胳膊遮着眼睛,说实在的,有点没准备好,刚才那么不自然的打招呼就是因为看了凯凯一眼,凯凯好像没变,可是我知道,他不再是我的凯凯了。

   想到这里,心里胀得更难受了,再加上宿醉,我现在整个人像被拆了重组似的,浑身不舒服。

   毛茸茸的头靠近,拽回了我的思绪,看着凯凯越来越近,我感觉我心里有个小人在狂叫。

   小人很快失望了,凯凯把头伸到我的胳膊下,环起我的胳膊把我扶起,他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响起,“那就再睡会,我扶你回卧室,我错了我错了,我昨晚喝得太醉了,不然我不可能把你丢在外边的。”

   最近处理这个事废了我很多脑细胞,也可能是床上凯凯留下来的味道太舒服,我居然很快睡着了。

   意识昏沉间,有个奇怪的声音问我,“你真的不要催眠笔记了?”

   那当然了,我已经酿下大错了,不会再错更多了。

  “好吧。”那声音远了。

   我又没来由地梦到了好多东西,梦到了我捡到笔记那天,梦到了我遇到凯凯那天,梦到了我第一次下指令那天。“是。”“好的。”“好。”下了这么多指令,听了这么多生硬的回答。现在终于能摆脱了,哈哈,以后我真要别人做个什么,他要敢回答这几个词,我就…

   对了,我决定再也不催眠了,那我就告诉他们,我不喜欢这些词,回答我就加一些语气词。对啊,我以前怎么没想到,直接设定回答我别那么生硬就好了啊。算了算了,都过去了。

   但是…

  “乖,快去收拾吧。”

  “好吧。”


   我去!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