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交

只有你想不到的墙头,没有我不在的墙头,想看谁喊我

【玻璃摩天轮/监狱AU】SRRX大四角半群像

34

   阿云嘎上下摸了一遍自己的口袋,没有一个打火机,王晰拿出自己的给他。阿云嘎吐出一口烟气,咂了咂嘴,似乎在酝酿措辞。

  “嗯...小深深是盗窃案进来的。”

   王晰“啧”了一下,“大老爷们儿,正常点说话。”

   阿云嘎挑了挑眉,没有和谈了个恋爱就宛如失智的王某人接茬,“那会儿你估计还在东南边打拼,不太了解内陆的事。其实小深深的事还是上了几天热搜的,长得还可以,还是高材生,又和...某个大明星有关系,上边想压都压不下去。

   国家第一学府,能考上的本来就不是什么普通人家,丢一点东西报过几次警也就不了了之了。只是次次嫌疑人都有周深,警察这才怀疑上他。后面的事,你也能猜的到。”

   王晰本来做的就是钢丝上走路的活儿,心思自然细腻,隐隐觉得这个事情不对劲,还没开口,阿云嘎继续讲道,“是吧,这官方总想着粉饰太平,很多真正黑暗的东西他们总能写得平淡如水。其实,这个事情还是和周深的身世有关,你知道张超这小子为什么和周深关系好吗?这啊...你还是自己和你的小深深聊去吧,总归是人家的私事,想和人家长久就自己俩人把一切都说开了。人家不乐意你就别强求,你要是在有什么介意的你就趁早离开人家。” 

   王晰听得正入迷,见阿云嘎改了话风,知道是有人靠近了,一扭头,小深深扯着衣角乖乖地站在楼梯口,指节泛白。

   阿云嘎提了半瓶子酒,打了个招呼离开了。王晰撑着膝盖站起,张开了胳膊,小孩像只小猫似的,慢慢地回抱了他,拿额头撞了他胸膛两下。深深声音哑哑的,像好不容易挤出来似的,“你直接问,难道我不会告诉你吗?”

   王晰知道深深看着不把一切放心上,其实最容易进入自己的小漩涡里,最好把一切都解释清楚。“只是那会儿和嘎子聊天,话赶话聊到那了,就顺便问一下。而且,直接问的话,我怕戳着你的痛处,免不了得好好补偿你一下。”

   周深抬起头来,龇牙咧嘴地装凶样,“那你完了!我现在特别难过,我要你好好补偿我!”

  “好好好,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,特别是晚上,多给你点。”

   周深涨红了脸,推开他往回走,王晰见深深没有继续刚才话题的意思,心里叹了口气,想是深深还不愿意把过去讲出来,他也不能强求,宝贝深深给了他台阶下,他得赶紧顺从,不能继续纠缠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今天双更,九点半出二更哦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