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交

只有你想不到的墙头,没有我不在的墙头,想看谁喊我

【全员/仙魔AU】三世景

12

今天的二更来啦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只听台上哗啦啦响起一阵声音,众仙家纷纷起身,位于邵明明座下站立。原来方才这一番比试并不是陵光神君私下想要测试众人,而是作为展示,让宫位有空缺的星君好好看看几人的实力,以此为依据,决定是否收归麾下任职。

   有几位星君神色兴奋无比,想是已经有了目标。

   还未等邵明明发话,已经有几位星君迫不及待表明心意。

   一个枯瘦老头以拐杖锥地,轻声发言,“你们几个,就不要和我老头子抢啦。娃娃们到你们那,能做什么?我们这里星宫最为紧要,万事不能松懈。”

   众人更不满了,这北斗星君眼光很高,不轻易收弟子,偶有出色的,都被挖了去。

  “哪能这样啊,老星君,您不能这样啊!”

  “对啊,我们敬您老,您也不能总挑尖子选啊!”

   一位面色红润的胖男子抚着胡须走到前排,“是啊,您老这次就给我们个机会吧。”

  “哎!你南斗星君别装好人,我上次最喜欢的那个弟子就是你抢走的!”

   台下吵闹声愈演愈烈,郎东哲王春彧对视一眼,威压溢出,“诸位先且安静,这个,考虑到历年来众仙争夺新人之事,上界决定,为公平起见,此后,我们还是要遵循几位小友的意见,让他们自行决定去往哪个宫位。”

   闻言,蒲熠星等人自然是面露喜色,不过,几位星君却有尴尬之意。唐九洲换了一身衣服回来,接下了话头,“当然了,诸位星君接纳不接纳是另一回事。如今,宫位多,新君少,诸位新君可以在玉牌上依次写自己意向的宫位九位,我和太子殿下会按各位的表现依次问询陈列的几位。诸位要谨慎,如果一味追求更好的宫位,一直被拒绝,耽误了第一时间被其他星君选择的机会,怕是最终一无所得。”

   虽然众星君与蒲熠星等人再次被分开,不能交流,但北斗星君还是偷偷传音给郭文韬,表明自己求才若渴的心情。邵明明郎东哲几人虽然察觉到了,但也没办法,这北斗星君这里确实是默认的通往神界的跳板,入了北斗宫几乎就是半只脚踏入了神界,资源好,传承佳,难得他想收人,没有谁会拒绝的。

   郭文韬心里已经有了考量,将玉牌上交后,转头看蒲熠星,低声询问,“如何?”

   蒲熠星原本眉头紧锁,眼下却突然释怀,“我准备第一位同你一样,写北斗星君,接下来是南斗星君处,其余的...如果南斗星君都不想要我,我就自请下贬,再来一次,来年再接受考核。”

   郭文韬想劝他,毕竟表现还不错,去其他宫位绰绰有余。但是念及他是一个骄傲的人,没有将这些话说出口,只能安慰,“说不定可以的。”

   蒲熠星摇摇头,“失误了就是失误了,北斗星君那边没有这么多名额,我...”郭文韬笑了,按住他的手,轻拍,“我懂,你是虎,自然要最好的。”

   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,潘石二人就很有自知之明,当下就没有任何考量地写了中不溜的几位星君。

   邵明明下台,趁众人思索琢磨之际,踱步了几圈,在没人看到的角度,一粒光子弹出,悄悄地落在曹恩齐肩头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