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白交

只有你想不到的墙头,没有我不在的墙头,想看谁喊我

【名学/仙魔AU】三世景

11

   石凯手腕一抖,薄剑直拍唐九洲肩头,唐九洲有心试探,想看他这一击内含怎样的气,以手心作挡,仔细看去,浮光流转附于其上。

   石凯的剑势裹挟而来,唐九洲手掌滚着无形的剑势边缘躲过,感受着手掌传来的微微酥麻,唐九洲心下有些惊讶,有此般力度的,除了之前的文韬,接下来就是石凯了。

   看台上的人见陵光神君受击,登时耳语起来,大都怀疑凡人出身的石凯如何能击中,不过是走势花哨些罢了。那些人虽小声,却也没有遮掩,邵明明耳力极佳,自然一下就听到了,当即圆场:“看来众仙家久居高台,为我这没用的太子事事操心,不曾精进武技。殊不知,法力再深厚,也要继续深造啊。我看九洲也是多年未见新奇的武技,留手试探罢了。”

   郎东哲笑出声,躺在一旁的蒲熠星不解,郎东哲喝了口茶顺了顺气,“我和你们说啊,别看明明温和恬静,他那张嘴啊,上则救人,下则杀人。”

   唐九洲把石凯扔到一旁之余,回头精准地对邵明明比了个大拇指。刚坐起身的蒲熠星,正好看到一头浅色卷发、圣辉笼罩的邵明明朝着唐九洲点了点头,悄悄吐了一口气,坐回位置,微微颤抖的手缩回袖袍下。

   蒲熠星收回视线,不再作声,神,也有讲不出来的烦恼啊...

   石凯同唐九洲一同行礼,各自回到位置。

   曹恩齐咂着一壶刚刚讨来的清酒,舔了舔因喝了些酒发烫的嘴唇,不知想起了什么,轻笑一声“这陵光神君如此,想必太子殿下更为英武啊。”

   本来诡异安静的气氛又嘈杂起来,又有人阴阳怪气道:“太子尚幼,想必也想凑这群小子们的热闹,不若也下去比试一番?”

   唐九洲眼底闪过一道阴鸷,这群老家伙,堂堂太子,下来任人观赏算什么!

   曹恩齐皱眉,他向来不喜欢曲解自己意思的人,不过仙界这些弯弯绕绕家长里短又与他何干,还是低头喝酒好了。

  “小真人亦是年纪相仿,不若让大家见识见识山人风采?”

   曹恩齐呛了一口,无奈扶额,能说会道,可真是这些正派仙家的本事。

   邵明明唐九洲目光齐齐投来,意味不明。

   何运晨压住曹恩齐的手腕,轻声,“我来吧。”

  “好了!要闹到什么时候!”要看局势越发混乱,新升的几位也切切嘈嘈,邵明明袖袍一挥,赤色匹练晕开来,气息竟与先前唐九洲展现的有些相似,虽然至阳之气更纯粹,却柔和几分,唐九洲的凌厉些。

   曹恩齐手心翻下,自周身散出一抹薄冷气息,拢在何运晨身上,替他阻挡了几分热气。

  “授官仪式。”邵明明冷声讲完,回位置上了,正事搬出来,众人也不好继续骚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